安排好了將近一星期偷來的假期,
其中仍舊少不了要和朋友聚聚,
朋友在我的生命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跟朋友相聚的時間,說什麼我是一定會想辦法空出來的,
而且相聚不只是就碰個面,草草地吃個飯而已,
我有個怪癖,
總會希望跟朋友相聚時,自已是專心地的且心無雜務,完全的專注
因為我知道隨著年紀的增長,每個人的事情與責任愈來愈多,
大伙能抽空出來,想必都得費心的排除萬難,把時間空下來!!
因此與朋友相聚,我當然得認真且珍惜!!

朋友決定到我家來搓搓麻將,試試手氣,
我和Eden昨晚特地跑去士林夜市買桌子。

到了晚上,已經好久沒有屬於我和Eden的倆人時光了!!
 第一次開口跟保姆請假,我覺得有些為難與愧疚,
但我運氣很好,找到了一位非常慈祥且善解人意的保姆,
她告訴我,今晚讓我家的小王子住她那兒,好好去享受我們二人的甜蜜時光!

我和他緩緩的,不急不徐,一派悠閒的逛了3個小時,
大手握著小手感受彼此的溫度,
雖然天氣很冷,心確是溫暖的。

路途中有很多的小販,每每很容易就可看出,時下最受歡迎的商品,
只要朝人潮較多的攤子走個去,總有意外的驚喜及收獲!!

我好奇的在人多的攤子停下,看到攤位前有很多的人群,
年輕小妹妹們個個眼睛都在發光…
「哇!!好可愛哦,我也要…」,「好漂亮哦,要送給我家的老公公…」
於是我也被吸引了。

除了自已之外,我還買了三個不同的巫毒娃娃,
想送給我三個很麻吉的同事,願我們的情宜長存!!




後來仔細問了老問才知道,巫毒娃娃之所以這麼受歡迎是有原因的,
原來每個不同造型娃娃的背後都有一個美麗的意義與期許!!
分別代表著美麗的祝福與惡運的解除!!

由左邊開始分別是:
(1)愛神邱比特,祈求有好的戀情,早日碰到她的良人,是要送給我的朋友曼麗的。
(2)希望能交到好的朋友,因為他手中拿把劍,所以代表正義,
也就是能交到有正義感的朋友(這點很重要哦),是要送給我的朋友欣怡的。
(3)守護天使,他的背後有一對翅膀,祈望能守護你一生,是要送給我的朋友韋利的。
(4)最後,是我自已送給我自已的。娃娃的背後,揹著一個袋子,裡面裝著一個愛心。
猜猜看是什麼呢??啊~哈哈~是
偷心啦!!
偷偷偷走你的心!!

巫毒娃娃幫!!別辜負了我對你們的祝褔。
記得記得!!一定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