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昨晚狠狠的把家裡清理了一遍。
Eden、我、小王子昨天整家裡整到凌晨1點多才肯罷休,
雖然知道夜已深了,明早還得上班,應該要早點上床睡覺。
但也許是因為多日來,大伙處在不舒適的環境中太久,
每個人心裡想的似乎都是同一個念頭,想快快結束這樣痛苦、不便的生活,
連小王子也不例外,因為他已經好一陣子找不到他的湯馬士小火車了。

惡劣的心情,已慢慢平復了,
一天比一天開心,一天比一天接近幸福。

感觸很深…
這些天我心底最想感謝的是看我blog的朋友。

不管是素昧平生亦或認識了十多年的老朋友…
非常謝謝你們給我的支持與加油。

在我遇見這樣令人心寒的工程承包商,
同時卻也看見你們給我的溫暖

強烈的反差對比,我銘記刻畫在心。

真、AlicemaggiewwJudy、檸檬媽媽、西薇亞、suevivi、maggie、kp、
謝謝你們哦!!
我知道大伙工作生活已經夠忙、夠累了,
希望別被我的壞情緒影響了。
等小王子房整個完善了,
在把照片po上來與你們分享,
屆時希望能與你們共享的是愉悅的心情,
才不致辜負了你們對我的好意與鼓勵。

希望大家每天都很好。
祝福你們。
也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