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臥房與書桌前一角)

哇!!,一週工作的最後一日,明天就可放假囉!!
天氣不冷不熱,雨也停了,好開心的一天。
早早下班,又去買了氛香蠟燭,部份在做特價買一送一,我狂掃了一堆,
有檸檬馬鞭草、茉莉、百合、長青樹霧色、海洋…
其中我最愛檸檬馬鞭草了,一邊看書一邊流覽大伙的blog,相當的浸淫想當的清香。


(最愛玫瑰花與收納置物箱)

喜歡常常更動傢俱擺放的位置,有煥然一新的喜悅心情,
所以家中固定的傢俱少之又少,
很多小東西都是一個城市亦或一個國度、千里迢迢帶回家中的戰利品。
每每看見它們,也就想起旅行時歡愉瘋狂的種種過往。


(敗家小收藏)

小東西實在太多,有天,
國王說:「媽咪呀!我們家就只有三口人哦!而且2個男的,只有妳一個女的厚,
滿屋子裡都是花呀蕾絲的,我是早早練就金剛不壞之身,可是千真萬確的男兒身,
但小王子還小,耳濡目染下長大了會不會在他的生命中演出斷背山呀??」

我聽了心一驚,突然覺醒,對耶,好像不能再這樣買下去了啦。
雖說看屋子就可看出主人的風格性情,但這屋子的主人必竟是由一男一女所組成的呀!!
快!快!快!萬物皆該取得平衡,皆該恰如其份才是哦。

  
(主臥房)

不買了,不亂買了啦!
但…但…就是愛花呀、蕾絲呀、蠟燭的…這可怎麼辦才好呀!
萬一小王子真上演斷背山,我雖不是完全不能接受,但就怕這樣的不同讓他自已受苦,
二者相較,我還是快快捨我才是。

 

玫瑰拜拜、蕾絲再見、斷背山看不見、看不見、看不見我家的小王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