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白色傢俱哦!
像在日本雜誌上看到的那種舊舊的白色傢俱,很有鄉村風。

從歐美居家雜誌慢慢改成日本雜誌是這二三年的事,
歐美的精緻,日本的則是天然雜貨生活,
歐美的濃郁,日本是一片純白,
這二款看似不同的恣態,但我都相當喜歡。




剛買房時還不是太了解自已喜歡的風格,
所以傢俱總是亂買一通。
剛成家,因為經濟的考量總是買一些貼皮的便宜傢俱充當,
書桌也是、餐桌也是、床也是、櫃子也是…
這三四年,因為大量閱讀的關係,
開始從圖片文字中找到驚艷,
找到我喜歡的生活風格與生活態度。



以前看歐美雜誌時,家裡不要的傢俱總是打電話給環保局,丟掉最快,
最近幾年開始慢慢的看些日本雜誌之後,覺得日本人真的很能傢俱再生,
現在反而覺得舊傢俱丟了好可惜。

其實只要做些微的小小改造,
不起眼的傢俱絕對可以重新付予它新的生命、新的視覺。
所以慢慢開始了我的手作生活。



也許手作的並不精緻完美,
但我卻相當喜歡這種『自然生活』。
很環保、很樂活、很有成就感!!




家裡的傢俱有美國的伊莎愛倫、有英國來的鄉村高櫃、還有日本的Zakka…
嘻~~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風格,
我只知道,這就是我的家,我的甜蜜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