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玩佈置-2006年9月號第23期)

八月初『DIY玩佈置』雜誌的邀訪,圖文已在2006年9月號刊出囉!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買來看看喲!

昨晚在便利商店的雜誌架上看到自已的家印刷在雜誌封面上好開心,
在店裡順手就翻了雜誌認真閱讀,看到內頁的文字介紹讓我紅了眼眶。

要謝謝『DIY玩佈置』的採訪編輯-容慈,
可能同為女人,對某些事情的嗅覺總會同樣地敏銳,
對於生活的付出與體認借由BLOG的文字,
讓二個原本不相識的陌生人突然可以變得很靠近。

『…獨立也是愛的羈絆…
對我來說,所謂的獨立生活不是從結婚、擁有自已的房子開始,
而是經過調適之後才開始的…』         
                                     
文字摘錄於『DIY玩佈置』

謝謝妳對我的感同身受,
看了妳的文字讓我回想起這幾年來人生的變化和我所經歷的一切,
心裡有股莫明的悸動!



沒結婚前的極度自我與渴望自由,
結婚生子後的不適應與二個家族的包袱,
屢屢讓我挫敗與沮喪!
在困頓時也曾想過放棄婚姻,
在小王子沒有計畫的到來時也曾想過不要生下他…
我很努力的在調適與克服生活中所有的不習慣與艱難,
我告訴我自已要很堅強。
還好、還好,
這一切會讓我之後遺憾的事都沒有發生,
還好、還好,
這一切都讓我走過來了。



家裡的一草一木、擺設規劃、傢俱購買、風格走向…
全都是自已一手打造,全都是自已的構想,
先生對住的要求很簡單,
也許因為這樣讓我多了很多空間可以無拘無束的盡情發揮,
相對的在居家佈置上也多了份孤單。
常常一個人扛著櫃子爬上五樓、
常常一個人拿著刷子刷到半夜、
常常一個人拿著工具東敲西打的…。
對於一個女人來說是需要些決心與毅力的,
過程想來雖辛苦,
但每每看到家人星期假日賴在家裡那份安逸舒適的樣態,
就覺得這一切都沒有白忙一場。
這是促使我不斷前進的動力,
過去、未來都會一樣。

走過最艱難的時後,才整理出現在的自已,
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已,
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很欣慰這一路上有小王子跟先生的陪件!
未來的路還很長,
我告訴自已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我知道我都會很勇敢,我知道我會很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