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有誠意哦!『』妝『』都拿出來PO嘍!!)

連續幾天都晚晚才回到家,
今天晚上又吐又拉的感覺好像快生病了。
如果沒有意外,
明天會休假,不出門然後整天都癱在家。

前些日子在回應網友的留言時,
總會撇見位在blog右下角的計數器,
心頭總是一陣莫明與虛幻…
心想真的有這些人到我這坐坐嗎??
如果有,
這些人到底叫什麼名?
長什麼模樣?
還是只是無名小站附設的計數器在逗我窮開心…

直到最近這幾天看到部落格裡有幾個潛水客慢慢的冒出頭來,
飄渺才稍稍趨向安穩,
總於有雙腳重重踩於地面的踏實感。

陪我玩個遊戲口以嗎??

明天我會整天在家並掛在網上哦!
如有到我這坐坐的朋友,
留個名給我好嗎??
不需要打其它的文字,
不用花太多的時間,
就只要打上你的網路匿稱,
如:vivianlady…這樣就足夠了,
讓我知道妳的名。

好想認識你!!
很真誠的邀請你,
陪我玩個可能有點無聊但絕對有情有義的遊戲好嗎??

(不管!不管!一定要陪我玩啦!!!!耍賴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