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姐姐、哥哥、妹妹…大家好。
聽我媽咪說…
自從她3/4在自已的blog裡貼了一篇文章叫什麼『啦~啦~啦』的,
內容好像是有關我上學偷哭的事情。

從那天起,
我媽咪的電話就一直響個不停,
每一接通電話~
我的天呀!又是再說我偷哭的事了…
哦!!!真是害羞!!
我看我以後是把不到女朋友了啦!!

我真的、真的…只有偷哭三天而已哦!
第四天只是表情有點變形。





要謝謝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姐姐、哥哥、妹妹…對我的關心。
不管是留言給我加加油的、還是打電話給我媽咪的,
為了讓你們放心,
也怕以後把不到馬子這種嚴重的事情發生,
今天是我第七天上學,
雖然天空飄著雨,
但我的心裡像住著太陽般充滿活力。
在去學校的路上,
我叫我媽咪幫我照像,
特此証明。

我沒哭了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