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被小王子傳染了感冒,
吃了幾天的葯,人昏沉沉的。
本來以為再2、3天就可以痊癒了,
但沒想到咳嗽咳的愈來愈利害。

昨晚咳了整晚,沒辦法睡覺,
今天一早起來發現自已連聲音都沒有了。
送小王子上學後,趕緊跑去看醫生,
拿了一堆的葯,還打了止咳針。

一直很怕打針,但這次我是鐵了心,自已主動跟醫生問起。
因為5/28要帶小王子出國玩,
眼看日子就快到了,
不趕快恢復健康,旅行一定會變得掃興。



在醫院等待看診時用手機發了幾封連絡的簡訊,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把手機關機,
因為我已經連續一個星期的夜晚沒有睡好。
(先是小王子生病,接著是自已…)

打開音樂,聽著Adriana MacielCD
然後再把遮光的窗簾拉起,
躺在床上,
我的身體告訴自已要好好的休息,
我希望我能沉沉穩穩的睡著。

相當喜歡Maciel的這張專輯,每一首歌都很好聽。
現在blog裡播放的背景音樂,
正是她轉輯裡的其中一首歌曲-Acabou chorare/不哭了。
這首曲子-不哭了,
靈感來自於Bossa Nova大師Joao Gillberto,
常哄當時還是小女孩的女兒最常用的話語。

『…叮咚叮、不哭了我的小寶貝,
叮咚叮、海邊的風帆已揚起,
遠方有著美麗的幸福等著我們去追尋!
徐徐微風、散散心,
忘卻所有的擾人心事,
看著窗外的碧海藍天,
銀白色的沙灘一望無垠,
海闊天空讓人心曠神怡。
暖暖的陽光、散散步,
搭起一把小塵砂隨風飄逝,飄向無止境的滔滔大海,
里約熱內盧的海邊有我美好的回憶,
輕輕的、柔柔的,
我的心不再孤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