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選了Davyjone's locker這家餐廳用餐,
餐點不怎麼樣,但這家餐廳的陳設與營造出來的異國氛圍卻讓人相當的喜歡。




熟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向來是『吃裝簧』的那個族群,
所以餐點好不好,
有時後對我來說不是太重要,也不致影響我太多的心情。
就像朋友常會問我,
麥當勞和肯德雞的薯條究竟哪個好吃的道理是一樣的。
對我而言,真的,都是薯條!!

我的嘴很拙,但眼睛所受的感官剌激卻非常的挑剔,
只要裝簧設計有讓人驚艷之處,
功過相抵,
我便會感到值得,
安心且樂意的待在那裡。




大衛瓊斯的箱子, 神祕的北非情調,
是一間具有摩洛哥風情的LOUNGE BAR餐廳,
大紅布縵與華麗的絨布沙發,
在幽暗的燈光下流露神祕、奢華的風情。



牆上的各式掛畫,每幅都很特別,
幽暗的燈光、
各式各樣的水晶燈、藍紅相間的大布縵、紅黑色從天而降的流蘇…
混合搭配的讓人有股說不出的魔魅迷亂之感。



除此之外,
餐廳內還有幾個包箱的設計讓人覺得絕妙。
一個是銅鑄的大型鳥籠(如下),



一個是四柱的骨董床(如下)。



銅柱鳥籠的包箱用紅色的流蘇做分隔,
四柱的骨董床則是用黑色的。



還有一個從外面看進去會讓人以為是幅畫的包箱(如上)。
如果坐在包廂裡的人是喧鬧的,
便又會以為那是面鑲著金泊框的鏡子,
正反射著不知某個角落的群聚用餐者。



虛虛實實、真真假假…

我在一面馬賽克的鏡子前拍下部份餐廳的景象,
鏡子反射出馬賽克一塊一塊的獨特空間感,
彷若置身在流金的萬花筒裡,
一切更顯迷幻。



餐廳是挑高的設計,裡面相當的寬敞,
有舞池、有life band,
不定期還會舉辦各式各樣的主題派對,
summer beach partymilk shake Bikini party.......

不怕吵的人可帶著你的衝浪板、把自已扮成夏威夷女郎…
這裡其實更適合夜晚來。



在那個下午我彷彿被下了蠱,
深深的被Davyjone's locker的魔魅之美所迷惑,
那確確實實是段奢華的時光
是我目光上的奢華之旅。



新國自在2F-【大衛瓊斯的箱子Davyjone's locker
台中市市政北一路2樓。
TEL:(04)22513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