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她的音樂嗎??
我部落格裡的背景音樂最近一直放著她的歌曲。
沒有複雜的樂器伴奏、沒有嘶啞吶喊的嗓音,
就只是純淨。

有時身上虛張聲勢地偽飾品會不會太多?
臉上的粉彩是不是太過濃厚?
也許一絲不掛的胴體早已不在青春燦爛,
但沒有太多的掩飾卻可以換得一身輕盈。

vienna teng的音樂,
讓我想不化妝出門;
讓我想穿著夾腳拖鞋在大街上時而唱歌時而跳舞;
讓我無畏他人的眼光;
讓我想做真正的自已;
讓我想到簡單與純淨。

讓我再偷偷的告訴你,
幾天前的某個下著雨的午后,
突然的陣雨打亂了街頭平日的肅穆、刻板的秩序,
也許天外飛來一筆的紛亂與躁進給了我障眼的勇氣,
我一個人在大街上放聲的唱著歌、隨意的擺動自已的身體。

這對現下熱情澎湃的年輕人來說也許算不上什麼,
但對早已過了那樣年紀的我來說,
那好似一場久逺、曾經熟悉但如今郤快不覆記憶的街頭小小冒險遊戲。

2點38分的忠誠路上,
有那麼一刻鐘,
我看見了過去簡單而純粹的自已。

沒有偽飾但郤異常的華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