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後人如果一直只顧著往前走,很快地就會忘了過去。

幾星期前不知怎麼地突然想回頭看看blog剛開始時的文章,
老實說回顧時的心情還真是驚恐萬分,
怎麼文章可以寫得七零八落、照片也可以拍得這樣慘不忍睹。
若不是幾經計算著這是一份愛與痛的成長紀錄,
我真的有一股衝動想直接按下文章刪除鍵好整個消除。

走過的自已最清楚,
能夠用文字書寫出來的感受,永遠不及親手親腳用自已的生命去拼博。
也許那時文字的笨拙,正是自已的笨拙;
也許那時照片的慘不忍睹,正是自已美學修養上的慘不忍睹。

這幾天有空便著手整理之前blog的圖文,
文字部份除了錯誤字的更改之外,其餘的都完整保留下來。
唯照片的部份,
因為影響相簿流覽時的整體視覺與分類,
(我的分類實在做的很爛,常找不到照片存放的地方)
所以我把照片一張接著一張慢慢地download下來,
然後再把原照片盡可能且快速的美化一翻。

完成的部份到目前為止可說是少之又少,
光是將相片重新妥善分類就足以讓我頭昏眼花了,
再加上之前的照片實在拍得太糟,
若是拿來修圖那肯定不會是一件小的工程。

我想就算會很龜速,那我也只能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