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好久,忍不住終於還是買了單眼相機。
最近玩的起勁,
希望能有更好的相片出現。

與朋友在msn上聊天,
他問我說既然都用單眼相機照像了,幹麻還把相片修的變了模樣,
單眼相機要的不就是畫質清晰嗎??

我突然語塞,啞口無言…

除了拍風景之外,
許多時後我想我還是喜歡透過後製之後模擬出想要傳達的感情。

我在睡前終於把問題想通透了,
但還沒來的及告訴他。

下面這張是沒有後製的原圖模樣。



而以下這張是經過後製與修圖的結果



哈~哈~
是不是二種完全截然不同的味道?!
這就是我為什麼老愛自找麻煩,還能樂此不疲的原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