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星期,先是中耳炎發作,再來感冒…
精神沒辦法集中、整個人顯得無精打彩的,
我坐到電腦前,好幾次打開自已的blog,
但是一點思緒也沒有,以至於這裡,都快要荒廢了。

一直到一位因為網路而結識的大馬的網友-Rose Celestial,
寄了一封信及照片到我的電子信箱來,
這才又讓我又有了貼文的動力。



原來是我家的居家佈置,刋登在「馬新版」的「漂亮家居」雜誌中。
與Rose Celestial,我們分屬在不同的國度城邦裡,也素昧平生。
我們單純只是因為網路世界的無遠弗界讓我們曾經有過機會透過留言交談,
而有了那麼一點點的認識。
在大馬的雜誌刊登後,才忽忽發現雜誌裡居家佈置的其中一個案例,
是"那個寫blog的朋友"的家。



人的緣份真是奇妙!
虛擬世界裡的唯一真實,便是因為這樣而建立起的真誠、熱情的友誼。

謝謝妳~Rose Celestial,
讓我在生病低潮的時後,看見妳的溫暖。
台灣這幾天天氣雖然漸漸的變的微涼,
但在看妳給我的信件及特別為我從雜誌裡掃下來的圖片的時後,
我郤依然能夠感受到今年五月我到馬國旅遊時,
那熾熱的陽光、晶亮的麻六甲海峽、熱情、質樸良善的人們,
就像妳給我的感受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