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情人節,光聽到「情人」兩個字就覺得甜蜜。

昨晚深夜和朋友msn
在愛情裡臨時被買單的單身友人說:
「明天情人節,待在辦公室裡真是他媽的尷尬討厭,要不要盡點朋友的道義?」
「怎麼個盡法?」我問。
「給我訂束花送到公司去,記得囑名:愛妳的XXX... 」友人答。
「哇~一定要這麼殺啊?…」我說。
「當然,非氣死那個不識貨的呆頭鵝不可…」友人的字裡行間可以感受到一股殺氣。
「妳明天怎麼過…」友人問。
我還來不及回答,友人就接著說:「最好別在路上給我卿卿我我、裝什麼甜密…」,
然後接著就出現一堆○○ⅩⅩ△△的火星文符號。

所以哦!
有情人的情人,記得低調的閃到一邊恩愛甜蜜,
沒有情人的情人,嘿!打起精神來,
把自已打扮的比往常更加明豔動人,然後打開房門勇敢跨出去,有緣人會在不遠處等妳。

祝:情人節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