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寫blog至今,有不少人問起我有關photoshop修圖軟體的相關問題。
這讓我想起了,約莫一、二年前,引發我想要好好學習修圖軟體的誘因,
正是因為無意中見識到了Miss Aniela的作品。


英國有這樣一個令人驚艷的女人,
不管是她的人像攝影、還是她的肢動語言、亦或是她對影像創作的詮釋方式…
都讓我喜愛至極。




從充當模特兒本身到攝影、以致photoshop軟體的後製…不可思議的、全都出自她一個人的手裡。
她將相機架上腳架,替自已拍照,再用potoshop重新對影像拆解與重組,全部的過程都由她自已獨立完成!!
photographier - Miss Aniela ,她的影像創作一直以來都是我所激賞的。



Miss Aniela,所擅長的就是在同樣的一個場景空間裡,拍攝各種她的肢體表現,
然後再用photoshop的後製軟體,拆解、重組創作,重新付予她對影像所欲傳達的意義,
有時像是一個奇幻的異境、有時生動的像是一幅畫。



先撇開photoshop軟體技術上的運用,
光看Miss Aniela在肢體藝術上所表現的張力與生命力,就十分過癮了。
妳看她的手足伸展、妳看她的眉宇眼神之間、或爬、或臥、或走…是那樣的自然但卻透著力量。



我真是喜愛她的肢體語言,處處通告著性感。




以下是一年前BBC 新聞採訪Miss Aniela的片斷影片。
來看Miss Aniela,
憑著一台sony單眼相機、一支腳架、一台灌有photoshop 軟體的電腦和最重要的自已,
如何創作出屬於Miss Aniela風格的影像藝術。


與您分享 Miss Aniela 之於 photography 對我的啟發,
希望也能作用在對 photography 有興趣的人的身上。






 延伸閱讀 

百看不厭的Miss Aniela 官網:

Miss Aniela Photograp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