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幾個死黨,他(她)們從事的工作總是讓我覺得新奇有趣,
不似一般傳統公司那樣,總是呆板、嚴肅…的看待每一件事情。


(舊情人第一話:520公車)

其中一位便是這位D同學,畢業後便一直廣告公司工作,
起初從小小的一級職員做起,終於熬出了頭,
現在在台灣一家首屈一指的大型廣告公司當上了高階主管。



(舊情人第二話:舊愛還是最美)

我常喜歡聽他說他工作上碰到的事,不管是挫折的、還是好玩的…,
我們常在下了班的時後,吃著飯、喝個小酒、唱個歌…一路這樣分享著、砥勵著、互相成長。


(舊情人第五話:是誰在穿高跟鞋)

 
「yahoo尋找舊情人」這系列的短片,便是出自我的這位D同學之手。
連預告片一共有十話,在這裡分享幾篇,看完覺得有那麼些似曾相識的場景與頻頻點頭稱是的感受。


(舊情人第四話:女警是對的)

也許每個人在愛情裡所經驗的都不盡相同,
但就我而言,
 我非常喜歡我這位D同學的創作,
他把愛情裡酸、苦面的平凡與實相…籍由一種幽默的方式傳達的淋漓盡致。

尤其喜愛上面這四篇,
那讓我回憶起,我在愛情路上跌跌撞撞的真實過往。

「尋找舊情人」系列,D同學還有更多的創作放在You Tube裡,
有興趣的可前往欣賞。

發表人:chenchihhui  【yahoo奇摩搜尋舊情人】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