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們蹺班談戀愛、男孩們蹺班打網咖、女孩們蹺班下午茶!

今天我們把下午茶的地點,拉到較遠的淡水,興致勃勃地約好帶著單眼相機,想說順便來個攝影練習。
怎知那天的天氣實在熱的不像話,正午時分,太陽晒的我們汗水直流,連打開包包舉起相機的衝動都沒有,
只是低著頭,埋頭苦幹地快速滑動著雙腳,一心只想快點到達下午茶地點-淡水.榕堤。



女人們一聚會就是講個不停,
一直到了下午茶結束,竟一張像樣的相片也沒有,攝影練習的事早就忘的一掉二淨了。



連中午的餐點都被我們嗑光了,才想到說:呀!忘了拍。



↑盤子空了、杯子乾了,只剩酒足飯飽後抹過嘴的溼手紙。


回程 carrie 突然開口說:「…站上去,站上去…拍一張…」
vivi 問:「…站哪?…」
carrie 不甘心地回:「…隨便…不然就這好了…,揹了那麼重的相機大老遠跑來這裡好歹也要拍一張…」。
於是我和 vivi 直聳聳地立在店門的兩旁,左右各站一邊,
把自已站得像店家門口盡忠職守的門神一樣,還站在背光的位置上,就這樣呆呆蠢蠢地拍了一張照。

而我自已的相機記憶卡裡,也只有個位數字,少的可憐地幾張零星照片!
因為少,所以顯得特別珍貴,特別放上來記憶。



↑陽光甜姐兒/VIVI: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vivi,就很容跟日本雅姬聯想在一起!
不管是她的穿衣風格,還是她一身的巧手藝。
形象健康陽光,她常說自已是方形頭,很怕看「有內心戲」的文章!!



↑又正又辣的天母辣媽代表/carrie:

carrie辣媽,就是一個「辣」字。
衣服不露的一定不會買,外表完全跟「端莊孄淑」這四個字扯不上關係,
但骨子其實是個相當有責任感的好媽媽、好妻子。
最喜歡和她在一起鬥嘴鼓(台語),扯一些很沒營養又很好笑的瞎話。



↑頭尖尖的陌生男/路人甲

真係拍謝啦!這位大哥!!
你一定也覺得莫名奇妙,怎麼你不認識我,我也不知識你,你的相片竟然出現在我這裡。
實在是因為來的時後天氣太熱,回去的時後又不甘心,
想說相機都拿出來了,不多拍幾張湊點張數,等會收進包包裡,肯定又懶的拿出來了。


更多照片,請連結
「Carrie - Kuse古典玩家」!






相關文章:

【飛與行的記憶】國內∣淡水

   這一天下午不想工作,拖著小王子蹺課,然後揹起我的單眼相機到淡水去「攝影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