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朋友來家裡,看見我電腦螢幕上的桌布說是喜歡,於是請我 Send 給她!
我想起前不久有網友留言給我問說有沒有考慮製成連結小標籤或桌布分享?
於是便想乾脆直接把要寄給朋友的桌布放在blog裡,也順便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



尺寸大小:1152 x 864 寬幅
下載點 點一下就可以免費服用!






另外,C 同學:
我目前的電腦桌布因小王子的要求已更換成上面這圖款,
因「星冰樂」是小王子夏天的最愛,可是秋天到了,吃太多冰怕小王子的支氣管又要受不了!
放上這圖也好,期望對小王子能產生「望梅止渴」的附加功效。




沒想到夜晚一個人坐在書桌前,看著、看著竟也有一種迷幻又沁涼的奇異感受,感覺挺好的!

第一張圖讓人看了比較振作,但我知道妳不愛正經八百的圖像,
愈是萎靡不振、愈是迷幻頹廢的…才是妳的菜對吧?!

尺寸大小:1152 x 864 寬幅
下載點    點一下就可以免費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