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暖冬,天冷的實在太慢,我的夏日夾腳拖就這樣一路穿到了11月。

於是就在決心收起我的夾腳拖的某個假日的午後,當我開心的將雙腿掛在咖啡桌上愜意地看著HBO 的影集同時,赫然地發現曾經暢快地裸露在大太陽底下、曾經大肆地塗抹著五顏六色艷麗色彩的指甲、曾經浸泡在沁涼無比的海水中的雙腳、…經過一個夏天的快意放縱,終是到了該要好好保養的時後了。那心情就像夏天的涼毯、冬天的羽絨被一樣,每次時令一過,到了該收起更換的時節,母親總會先把要收起的被子加以整理清洗,然後披掛在大太陽底下暖暖的晒過一翻才予以裝箱存封那般。

幾年前常用手膜在保養雙手,方法也是像足膜那樣簡單。只要將去完角質的雙手套上充滿保養液的手指套後,便可一邊滋養雙手的同時、一邊打電腦…自在地做任何工作。那時心裡還在想,怎麼足部沒有出這樣貼心的保養產品呢?沒想到不出多久,這幾年拜美容生化科技業的日新月異,現在連保養腳鴨子,也和手一樣變得方便容易許多。工具如下:



                   Stuff:

               ˇ
足部浸泡素
               ˇ足部磨砂膏
               ˇ拋光條
               ˇ長柄磨石棒
               ˇ足部去角質足膜
               ˇ足部保濕修護足膜



  How To Make:

1】先用溫水浸泡雙腳數分鐘。然後用長柄磨石棒〔浮石〕沾抹磨砂膏去腳底及腳踝周圍的角質。
2】三合一拋光條,拋光腳指甲片,使長期捈抹指甲油的指甲不會暗沉、蠟黃、色素沉澱。
3】足部浸泡素加少許至溫水中,雙腳浸泡數分鐘,浸泡完後不必清水沖洗,直接用毛巾擦乾即可,並保持腳部
  的溫熱。

註:

  包裝盒蓋有關去角質足膜及保濕修護足膜的成份說明如下:
【去角質足膜】是由牛奶醱酵萃取液Fucalex及衡定酸價技術製成,能讓硬皮角質自然脫落,還原新生肌膚。
【保濕修護足膜】含海藻精華及玻尿酸,可提高雙腳皮膚的保濕機能,維持滋潤、光滑和彈性。

註:此足膜的使用方法就像襪套一樣,是採用一體成型封製,可在邊保養腳的同時,仍可活動自如。

4】打開去角質足膜,並按照使用說明,服貼緊密的包覆雙腳。
5】足膜包覆一個小時之後,用清水沖洗乾淨,3~7日會有脫皮情形產生。此時可重復【3】及【1】的動
  作,然後使用保濕修護足膜〔或其它足部保養品〕。


 Tips:

在去角質或使用任何足膜之前,雙腳用浸泡素及比溫水再高一點的水浸泡,保持溫熱,效果更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