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桌上的咖啡散發著馥郁的氣息,溫熱的裊裊白煙最後吞沒在清新的空氣裡;手指滾動著滑鼠上的滾輪裝置,幾秒鐘的光景,世界猛然得來到了的眼前;音樂在耳裡流竄,近的像是曾經多次把聲音緊緊地握在手中,你摸過聲音嗎?我摸過聲音!翻動書本的頁面,一頁換過一頁,雖身不移,可人早已在各個角落裡嬉戲。


世界很大,煩惱很多,可是在這裡…
在這裡,人的作息無需跟著機械指針過渡,一切心安的好像可以只仰賴著天光。
在這裡,移動行走如往常,唯言語顯得一無四處,情感也能隨著經過的場景而流轉。
在這裡,我,這個字可以表達的很強烈,只是千頭萬緒,心頭可以洶湧,也可以寧靜,於是驚得啞口。
在這裡,我們都擁有一雙清澄的眼睛,卻不一定能看見同樣的一件事情,明白同一個道理。
在這裡,有別於異地,我宛如离鳥般,忽忽開始懂得怎麼飛行。

幾乎覺得我正在體驗著生命,要是有一天遠離了這裡,我一定會因為什麼而失去某些更重要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