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 妳不要這樣啦!妳不要脫人家的衣服啦!!



↑ 原本穿在人家身上好好的,這身衣服穿在人家身上已經五年了。



↑ 你不要生氣啦!就…那個…
我的主人說要幫我縫製衣服,可是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也沒看她搞出什麼名堂來!



↑借我穿一下啦!!拜訪!拜託!



↑心碎!!不能看人家身上的毛多就這樣欺負人家呀!



↑把我扒的一件都不剩,拿去拿去!!統統拿去!!真是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



↑你最好了!!
可是……我的主人要幫我拍照了,你光溜溜的樣子不好上鏡頭啦,要不要自動閃到旁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