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POST/Photo Frame

這小玩意 - POLAPOST,是相框也是明信片!第一眼的感覺像是拍立得的延伸產品,很值得令人驚喜的是,這產品它是出自台灣本土的一個設計團隊,名叫「25 togo」的設計。

挑選幾張自已拍的相片,用它裡面附的說明卡當樣板,裁切一下尺寸,然後把裁好大小的相片放進這防水的封套裡。若當相框使用的話,可以黏貼在房間、工作室…等各角落當裝飾,若是當明信片使用, POLAPOST 的材質防水耐髒,表面採用特殊油墨印刷,可以直接拿油性筆或鉛筆、原字筆在照片上寫字、畫畫…。

一張令自已看了也感動的相片,親手親筆寫下幾句簡單的關懷與問侯語……黏貼上郵票後寄出,如此便可和你的親朋好友分享你生活的點滴;分享妳對生活的熱情、對生活的創意。

Photo Frame 的顏色有多種選擇,共有:白色、黑色、粉紅色、藍色等四色。一盒有七張入,在誠品購得,單價是230元/盒。

因為想營造出拍立得的效果感,所以置入的照先用軟體做了一些仿拍立得的成像處理,而在選購POLAPOST的Photo Frame的同時,也以白色的為主。

POLAPOST的背面,設計相當的簡約,大方。鉛筆、原子筆、各種顏色的油性筆…都可以在上面書寫,塗鴉。

貼上郵票、寫好地址、再感性的留下幾句溫暖的問候……張整明信片便有別於市售的卡片,充斥著濃烈的個人的風格。這裡面有你對他/她的珍重與獨一無二的情感。


套上封套後的相片,還可以在相片的上方繪些插圖或塗鴉。戴上眼鏡、畫上翹鬍子…畫筆在你手上任由你!這個部份建議選用油性筆,因為筆的顏色可做較多種的選擇,襯在相片上較可顯色。

最後,POLAPOST的封口處,還貼心的做了雙面膠的設計,完成後只要撕去膠帶便可以美美的封裝。好了哦!要來去寄明信片囉!







關於「25 togo」

「kidult」的精神,以體驗生活、天真童趣的理念設計「design in Taiwan」的生活用品。
■ 「25 togo」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