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ekend Brunch 

日期:2010年01月10日。星期日。天氣:晴。心情:愉快

都會人,到了星期假日,總是起得晚。常把早餐和中餐合併成一餐,於是近幾年城市裡興起所謂的 Weekend Brunch 週未早午餐。

我的星期假日,興致來時偶爾也自已動手做早餐。但如果週期性的懶人病發作或趕著去赴滿檔的玩樂行程,街口的美而美、麥當勞…,也常這樣買回家配著電視節目、雜誌、報紙和自已煮的咖啡,要不就在車上囫圇的就用起餐來。可不管怎麼吃;車上吃,家裡吃,還是餐廳吃…我的週末早餐,愈來愈有早午餐濃縮成一餐的趨勢。

一個城市,每天一點一滴的在變化,一點一滴的進步或退步,最後總會成就出屬於這個城市的一種文明。如遇天氣晴朗,心情好的時後,也會意態高昂地追隨著城市的逐流,有一搭沒一搭的跟上。而我所處的這個年代,科技異常的進步,十幾年前那個小小的、對世界充滿迷網的自已,怎麼也想不到十多年後的今天,靠著一台電腦,靠著一條細細長長的網路光纖線,竟可以如些與世界接近。

打開電腦和我的台北城市連線,鍵入幾個關鍵字,然後尋尋覓覓的搜尋著有提供 Weekend Brunch 的餐館。繼「覓食 LES AMIS」、「DanRyan’s 」和「溫德德式烘培餐館」…之後,這星期我的電腦連上了「好樣餐廳 VVG BISTRO」。




↑  好樣餐廳入口處前的一個小巧但充滿生機的院子。



↑  天氣好時,坐在院子裡晒晒友情,晒晒太陽…再幸福不過的生活了。



↑  一直搶不到的位置,殘念~。



↑  餐廳內的靠枕,椅墊…花式顏色每個都不一樣,用色強烈,豐富而溫暖,非常的顯目。









↑  火紅色的吧台,非常的吸睛。



↑ 好樣餐廳之後,又開了好樣餐桌,好樣棒棒,好樣本事,好樣公寓。
除了好樣本事,好樣公寓之外,其它幾家餐飲性質的,店內好像都有這個牌子的冰箱放在店裡。
粉紅色的,超…超…超口愛!!



↑  VVG BISTRO,裡面的每張椅子,款式和顏色都不一樣,用色大膽,但都搭配的妥適得宜…真是好看。



↑ Red/White Wines and Champagnes!!
 每瓶酒都有牌價立在它的前方,有幾款酒是有提供 House 的, 380元/杯。
我要~~我要~~喝~~。



↑  VVG 特調調味茶。



↑  女人吃什麼東西的時後最醜?有人說啃芭樂,有人說吃已經在溶化又疊得老高的雙淇琳…。
我一直覺得是大小不一,長短不齊的生菜沙拉,像上圖這樣…。



↑  看吧!看吧!這種長短不齊,大小不一的生菜沙拉,總是很難的好好的將它一口放進嘴裡。


■  更多關於  好樣餐廳 VVG BISTRO

好樣系列,繼1999年【好樣餐廳 VVG BISTRO】推出廣受歡迎之後, 在同一條巷子裡,陸續又開了好幾家店,【好樣餐桌 VVG TABLE】,【好樣棒棒 VVG BON BON】,【好樣公寓】,一直到2009年12月的【好樣本事】。

好樣餐廳 VVG BISTRO:提供流行、時尚、優雅的美味食品,法國菜,西班牙菜、義大利菜…室內營造「家」的用餐情境。
好樣餐桌 VVG TABLE:提供歐洲食物,以分享,同桌,共食為趣味…,室內營造舒適的「歐洲」用餐情境。
好樣棒棒 VVG BON BON:古典,微微香甜,不經意的優雅…杯子蛋糕,玻璃罐裡的彩糖,自已動手作棉花糖…品嚐不完的法式甜美。
好樣公寓:一共有二種房型,開放租房。
好樣本事:一家很特別的生活雜貨店,有許多很棒的進口書,攝影集,生活用品…。

好樣官網:VVG BB+B  

更多的相片在 【飛與行的記憶】國內∣ VVG BISTRO 好樣餐廳 的相本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