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2010農曆新年即將來到,在年去與年來交替之際,我在我的電子郵件信箱裡,收到了一封讓人看了欣喜,讓人期待的電子情書;一封友情的情書。是寶哥寄來的,內容是要約大伙到他家中聚會,主題是「新機發表」與介紹二個很不錯的新朋友讓我們認識。

寶哥,一直是我們這群朋友心中的大家長,是這個團體裡的靈魂人物。有著南部人的熱情、敦厚、義氣與溫暖,在他堂堂一副陽剛雄性的身軀底下,很難得的,也並存著一顆非常感性與柔軟的心。

假日最愛騎著重機,在山裡疾行、在風裡飛馳,享受速度所帶給他的自由與快感;同時也愛攝影;對居家佈置這塊藝術領堿,更有著非常深入的著墨與獨特的美感。

自然認識了他們之後,便不由自主的喜歡上和這群朋友的聚會。自在,妥適,溫暖。

她/他們都是一群良善與謙讓的人,而且個個感性,身懷絕技,備俱才情。很難用言語說的
明白,與她/他們的情感,就像嬰孩在母體的子宮裡,常有一種無以名狀的安全感。就算是赤裸著。



↑ 聚會。相片出處:寶哥的超級相機。



■  { 佈置 } 寶哥家彷若電影中的場景



↑ 寶哥家的起居室與琴房。是不是很像電影中的場景!!!



↑  每個角落佈置的都精心。



↑ 好漂亮的點盤。



↑  寶哥家的廚房。



↑  寶哥家公主房。我要那張床啦~~



■  { 主題 } 新書與新機發表


↑「新機」DeLonghi/迪朗奇,咖啡機。
寶哥邀請函裡說的新機發表,指得就是這台飄洋過海來的「咖啡機」。很有60~70太空時代 Space Age Vintage 普普復古風。實在是太有型,太漂亮了!



↑「新書」畫家帶路.基隆小旅行  王傑 著
是旅居西班牙的圖文作家王傑於2009/10/10發行的著作 。拿到新書,回家的第一個晚上,馬上就迫不急待、徹夜的讀著,很推介的一本書。



■  { 聚會 } 人物寫真




↑  左起:新朋友kate,me , carrie. 



↑ 大集合!少了在講業務電話的寶哥,和掌鏡人朵拉。相片出處:艾瑪的相機。



↑  藏鏡人寶哥,me ,作家王傑。



↑  超美,超有氣質朵拉。



↑  carrie說「吃艾瑪帶來的包子,配寶哥煮的咖啡,超級美味!!」



↑  剛開完畫展的艾瑪。



↑  艾瑪與我。相片出處:艾瑪的相機。



↑ 我與朵拉。相片出處:艾瑪的相機。



↑ 艾瑪與朵拉。



↑ carrie與我。耍寶中。相片出處:艾瑪的相機。



↑  carrie and me!!相片出處:艾瑪的相機。



↑ 拍立得大集合。



↑  唯一的拍立得團體照。

真氣人!那天帶了我的相機興沖沖的去參加聚會,沒想到,裡頭的記憶卡卻忘了帶。內鍵記憶體有限,也因此,在每按下快門的那一瞬間,每一刻都比以往要更懂得珍惜。放在blog裡的相片,有部份來自艾瑪和寶哥的相機…。還好,大家都愛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