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王子的初體驗

年初三,練歌房嗨歌。

雖不是小王子第一次到KTV,但卻是他有生以來,第一次雙手緊緊的握著麥克風,從第一首歌唱到最後一首歌。可以感受到他的興奮和小小的表演慾在他體內流竄。唱得臉紅脖子粗 ,燒聲,小小的身體扭個不停…,離開時已經晚上12點!

在他很小很小的時後,曾經帶著他和家人去過KTV,但他那時太小,只能賴在我的身上打滾、吃東西。年初三,外面下了一整天的雨,挑了幾個室內的地點準備外出,最後小王子選了唱歌。

小孩的成長,不經意時,可以是瞬間,認真細數,卻又是那麼漫長。沒想到,幾年後,再帶他到KTV,我和先生,最後只能是個陪唱的角色了。






↑ 前陣子在日本大受女性歡迎的0%精酒的類啤酒,沒想到黑松也推出了「零度啤」。







↑ 濕漉漉的柏油路面,被熙嚷夾峙的車燈、路燈…,照的晶亮亮的。雖然小雨依舊未有停歇的打算,空氣仍然凍寒,但夜色卻因此而顯得華麗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