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網友 Melody 在我過去的一篇貼文  -【搜物】俬傢∣手持電動攪拌器  裡留言問說:結果我買了哪個牌子的電動攪拌器…?我這才忽忽想到那篇文章的未完成。所有文章寫到最後,總是該有個句點,那麼結局是 …wala ~ 我買了這款 Cuisinart Smart Stick Hand Blender。非常好用,很符合我的期待與需求。

買的時後,台灣還沒有代理商進口,而小家電較擔心的是維修和保固的問題。不過看到這裡,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再等等,因為台灣已有公司 - 
shouyo 丞洋企業 與美國的 Cuisinart 簽約總代理。不久前得知這個新聞,還寫信去了台灣的代理公司問說怎麼都沒看到實體店面或專櫃有展示販售?服務人員很熱心回信說「…三月底,全省各大百貨公司就可以買得到了…」。

除了16盎司量杯/Measuring Cup ,還附切碎丁/Chopper 和打蛋套件/Whisk。全不銹鋼的接頭,可以安心的放在熱湯裡,做濃湯,冰砂,果汁,佐醬,嬰兒的副食品…。料理完不繡鋼材質刀片可以直接沖洗或置於洗碗機,組裝簡便,耐熱抗菌,不管在收納、清洗或操作上都非常的輕巧而且容易。

最初的需要(可以直接放進熱湯裡攪拌濃湯、可以攪碎冰塊做冰砂、輕巧、收納、清洗方便…)都被一一滿足了之後,它的打蛋套件還可以打發鮮奶油和蛋白。那對在廚房裡只有三腳貓功夫的我來說已經相當足夠了。幾個夜裡,我拿它做了幾次巧克力、芒果…等各種口味的慕斯,然後送進冰箱裡冷藏,隔天,小王子一放學回到家就打開冰箱取出來吃得津津有味。

不得不說,有了這個新歡之後,我原先的果汁機就束之高閣了,再也沒有勞師動眾的搬腳蹬,把它從高櫃上拿下來服役的時後了。




↑  巧克力慕斯。



↑  Cuisinart  Hand Blender:Attachment ( Chopper/Grinder, Whisk, Mixing/Measuring Cu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