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於身體乳液。
冬天的時候,喜歡把手腳身體弄得油一點,用按摩精油調合著葡萄籽基油,取代身體乳液保溼效果更好。邊抹邊按摩,渾身沾染著淡淡的香氣,整個人就像剛從SPA館走出來一樣舒暢飽滿。

有時也拿這種帶著花香的按摩精油取代香水。早上出門時像抹香水一樣的抹在耳後、胸前、手腕處…意外的發現有些時候精油的香味比香水更持久。還可拿來點薰香燈,整晚都香香的好甜,像在逛花園。



↑ 加上葡萄籽基油當身體按摩油,在冬天的時候取代身體乳液保溼效果更好。


非常喜歡使用精油,不管是薰香用的,還是身體按摩用的。每次使用它,不知為什麼,心裡會有一股被受呵護與寵愛的感覺油然升起,那份感受讓人覺得很溫暖,很飽滿,很幸福,很甜蜜。



↑ Bath & Bloom 的這款茉莉花香的精油味道真的很好聞。抹在耳後、胸前,手腕…處,像香水一樣的的使用。

我們看見一對夫妻或一對男女朋友甜蜜美好的生活會說:哇~~好幸福哦;我們和姐妹聚會、吃飯、喝酒…,也會打從心底的覺得好幸福…。但生活裡的幸福感,究竟有沒有可能不靠第三者,就自已這麼一個人獨立完成??答案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