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離鄉背景的去遠方工作,休假時回來台北都會小聚一下。在網路上尋覓較適合三、五好友,姐妹午茶的地點,發現遠企38樓的馬可波羅酒廊很不錯。輕聲細語,不急不徐的,可以說說心事,晒晒太陽,講講悄悄話。

只不過,前一天我的臉過敏又癢又辣又燙的。去看了皮膚科拿了一星期的葯,
屁股上還挨了一針。隔天赴約時,整個臉紅的跟關公沒兩樣。讓我難看的是,隔壁桌還坐了個成熟、穩重、渾身充滿男人味……的老外,哎呀~反正,一整個就是我的菜啦,剛好坐在可以對望的位子,結果臉又更紅了。









就是後面那個老外啦,帥死我了(上圖)。
sorry 啊~~小馬子!vivian 阿姨要老實跟妳說阿姨真的是很沒人性吶。那天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vivian 阿姨對妳說,小馬子笑一個啊、看這邊…叭啦叭啦的,其實啊~妳發現了嗎??根本就是個晃子…











↑  紅面關公~~出現了。

朋友笑說:這樣臉就紅,妳也太遜了吧!!!哎喲~~~~人家…




經常,我們對著自已身邊的女性朋友,親密的互稱姐妹來姐妹去的,有天看了網路的一篇文章寫著【值得深交的9種朋友,你有嗎?】覺得很有意思。如果我們也認同朋友在長長的一生中佔有很重要的位置,如果我們也常檢視存在這世界上各種角色的責任與義務,像是,親子之間的,師生之間的,主雇之間的…那麼,朋友與朋友之間呢??摘錄下來與大家分享,同時反省一下自已在扮演朋友的這個角色,是不是也恰如其分?


1、激勵你讓你看到自己的優點;
2、提醒你讓你看到自己的不足;
3、維護你並能在别人面前稱讚你;
4、和你趣味相投;
5、能把你介绍给他的朋友;
6、能讓你全身心放鬆;
7、能讓你有機觸接触新觀點、新事物;
8、能帮助你理清工作和生活思路;
9、有好消息第一時間通知你。


值得深交的9種朋友,妳有嗎??嗯~~也許不多,但很慶幸我身邊有那麼幾個。








更多相片在【飛與行的記憶】國內∣台北:馬可波羅酒廊(點我!點我!)


馬可波羅酒廊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38樓(遠企樓上)
2378 - 8888
午茶費用:880元/2人,再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