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日的中午休息時間,和幾個女朋友約看電影「黑天鵝」。
為了這次的聚會,才和朋友聊天說道,近幾年來,為了廣大上班族的需求,市場上推出了許多像是「午間醫學美容」這樣的產品,上班族只要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就可以讓妳垂頭喪氣的走進來,然後美美的走出去。

那為什麼沒有「午間電影」哪?哦~真是可惜!!一個半小時的片長很恰當啊,再帶上妳的午餐進場,電影完了,還可以心安理得的回到工作崗位上…。

本來這天我們也是做這樣積極又正面的打算,朋友來自各方,看完電影後,該工作的回去工作,該帶小孩的回去帶小孩…享受生活的同時,也不忘記生活的責任與義務。怎知,電影實在太刺激驚悚,一幕接著一幕的,沒有空白的地方好讓我們彼此來得及說上話,只好留到走出戲院後再來議論…。 意猶未盡又好像就不能盡興,於是,最後大家還是墮落了。

Natalie Portman 的演技實在太精彩!Oscar 2011 Best Actress 真是受之無愧!偌大的電影營幕就在我們的前方,她稜角分明的臉龐,身體的語言線條,肌肉的力與美,臉部表情極緻的痛苦、快樂與哀傷…在在都吸引我們注目逼視著,讓我們在觀看的時候,不由自主的跟著她扭曲折疊著自已,一起陷入混亂與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