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幾天前去吃的「胡同燒肉夜食」,突然想到了中國新年假期時也去吃了一家名叫「火之舞」的日式燒烤。雖然都是燒烤,但價位不同,店內用餐的方式、環境與客群…,自然也有很大的不同。






相較於「胡同」,「火之舞日式燒肉」的價位顯得很親民!走的是一個價位、吃到飽的路線。目前在台北東區分別有市民店和忠孝店二家分店。雖都出自「火之舞」,但經營方式有點不一樣。市民店是日式碳燒,飲料、冰淇淋無限量供應,399元吃到飽(10%的服務費另計);忠孝店因選用美澳和牛以及PRIME等級牛肉與頂級海鮮,再加上啤酒無限暢飲,所以忠孝店的蓁品燒、美澳和牛吃到飽,要價699元(10%的服務費另計)。

相片裡的是火之舞市民店內用餐的照片。



↑ 火太大囉~店內提供冰塊消火。



↑ 好燻啊~回家要洗好幾次頭髪才行。


一進門,裡頭真是熱鬧的很啊~~
店內快節奏的流行音樂強力的放送,讓每人都烤得相當起勁。可不知是我年紀大了還是怎樣很不耐吵,老是覺得它的音樂大聲的讓人緊張沒辦法放鬆,因此顯得很忙碌。再加上年節假期期間,走到哪都擠滿用餐的人,桌桌滿座,碳爐全開的結果,煙真的有點小小的燻人。

不過另一個角度去看,好像烤肉本該就是這個樣子啊!我想這裡應較適合年輕人的族群,因為小王子在裡頭烤得超級開心。



↑ 除了烤肉,還可以煮小火鍋。



↑ 吃烤肉,怎麼可以不來個啤酒。





↑ 烤麻吉。(烤了好幾次都失敗,烤麻吉真的要一點技術啊!)



↑ 乾杯~~恭禧小王子過了一年又長了一歲。



↑ 新年快樂。平安,健康。



↑ 冷冷的天氣,吃燒烤很剛好啊。



↑ 還有免費吃到飽的冰淇淋。



↑ 今年兔年,小王子正在努力的扮兔子。 



↑ 2011.兔年快樂。




更多的相片在 【飛與行的記憶】國內∣台北:火之舞日式碳燒 (點我!點我)



■【火之舞日式碳燒】店家資料 

∣ 市民店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57號
電話:02 - 25796589
價何:火之舞〔日式炭燒.吃到飽〕$399
吃到飽菜色超豐富!石狩火鍋與壽喜燒、飲料、冰淇淋無限量供應供完為止。


∣ 忠孝店 ∣
地址:台北市 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19弄7號
電話:02 - 87737899
價格:火之舞〔蓁品燒.美澳和牛.吃到飽〕$699起
選用美澳和牛以及PRIME等級牛肉與頂級海鮮,再加上啤酒無限暢飲,嘴叼的您一定得試試。

∣ 官網 ∣

火之舞.日式碳燒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