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愛買包、有人瘋3C產品、有人愛車如癡…,而我生來似乎就註定了要是個矮個子的命,對鞋異常的迷戀,尤其是高跟鞋。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斷斷續續的給它們編起了號碼,今天買了二雙美鞋,拍了照,疊在編號第NO.37號的鞋盒上面,於是NO.38和NO.39就這樣落上去了。



NO.38:MYSTIQUE:
美國手工寶石夾腳鞋。一個星期前(3/21的報紙)看到水果日報刊登出來時,就一整個被閃到,讓我朝思慕想的幾度讓我差點想犧牲中午休息時間,打算餓著肚子差來一部計程車就奔了過去…。

MYSTIQUE 是美國一位名叫 Yamin Levy 的設計師,因深受峇里島的傳統文化與居民熱情所感動,因此以當地的自然素材為靈感,全程在小島手工製作。今年3月終於引進台灣,在微風廣場有櫃。那天的報紙專訪,孫芸芸說:「常有人覺得夾腳拖鞋不夠正式,但是有了寶石點綴就會很好看」。說的真的一點也沒錯!我被閃到的完完全全是因為那寶石點綴其中,真是美麗極了。


NO.39:VINCE CAMUTO 
牛雞皮的材質,非常的舒適柔軟,走在路上抓地力很穩當踏實,讓人很是安心。是我近期發現超難得的少雙幾雙「又高又好穿」的高跟鞋。

愛穿高跟鞋的女人心裡其實都清楚,要買到一雙美麗的高跟鞋並不難,但要找到一雙好看,夠高,重點還要舒適好穿的鞋…,真的非常不容易啊!!不久前買了這家鞋的另一種鞋款,7公分高、同樣也是牛雞皮的材質,連續幾天穿了趕車、逛街…發現還挺好走的,都跟朋友推介說是上班族工作用的「戰鞋」。

對它家的鞋有了信心,隔沒多久於是又買了這雙11公分高(含防水台的高度)的美鞋。

哪裡買?微風百貨進口鞋區就買得到了。

官網:
VINCE CAMUTO 

 


【…女人是以傷害骨骼為代價來製造美和時尚…】by Fashionable Things

前陣子在微博裡看到一則關於高跟鞋時尚的貼文。老實說光看到這圖片,就夠讓人心酸的了!!

穿高跟鞋十幾年的歷史,七公分高的跟幾乎是我的基本消費。這麼多年的經驗下來心裡大抵也清楚,那種經常出現在時尚雜誌、時尚場合、伸展台上的那種跟又細又高、又美又貴鞋,拿來走走紅地毯、喝喝下午茶還行,但要是拿來給像我這樣的小老百姓、上班族,每天穿著在腳上趕車、跑廠商、拜訪客人、帶孩子…,壓根兒是不適合。即便如此,可一看到這些美的像藝術品的鞋,屢屢總是有辦法成功的說服自已:沒關係,貼了OK蹦再上?!女人總是要有幾雙喝午茶的鞋!!是不??

不過高跟鞋也不是不能穿,有次看到雜誌報導說,愛穿高跟鞋的女孩,買鞋時可儘量挑選在7公分左右(以下)的高跟鞋較舒適,而這樣的高度也是人體工學的最大極限。提供給跟我一樣非高跟鞋不穿的女孩們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