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滿天下,但要找個志同道合的知己並不容易。
於是幾個非常體己的姐妹們選在今年的四月一日愚人節當天,成立了「瘋成一團」。為了宣誓我們入團的決心,在愚人節的這天,我們約好了在臉書/Facebook 上同步發佈了下面這樣的醜照:


文字的敘述,從一篇名叫【瘋成一團.入團宣誓照】的圖文說明開始:

一定要搞得這樣大就對了!!
4月1日愚人節,「瘋成一團」成立。鳴~~~哇~~~我毀了。

還好我阿母不會上FB,要是她看到我的相片,我阿母會哭的~~~啊~心酸柳~~⋯⋯
怎麼好好的一個女兒為了入團搞成這樣…(掩面+淚奔ing )。

近來超想結交一些「大法師」的朋友,身邊一堆小妖精圍繞,每次跟他們聚會,妖氣重的老是讓我這歐巴桑有快要破病的感覺,真想找大法師來收一收這些大妖,小妖,靠妖,巴豆妖,水桶妖,沒有妖,玖妖妖…的妖女們。

小妖精們個個又正又辣,又超級有一顆”奇奇怪怪”的上進心,為了滿足妖精們的身心靈,於是我們選了4月1日愚人節當天,成立了「瘋成一團」,不定期有聚會,有主題趴踢,有各種情慾、物慾、獸(瘦)慾…的咨詢。為了一除妖名,還要能夠瘋,還要敢扮醜,還要能長智慧才行。為了宣誓我們入團的決心,大家發了個醜照來証明。

連續假期前的上班日,奉上【瘋成一團】入團宣誓照博君一笑,並祝大家愚人節+連續假期愉快。


那天之後,我們便真的很認真的開始了第一次「瘋成一團」小妖精們的聚會。

大妖,帶來了兩瓶超好喝的紅白酒(沒多久就被我們乾了)。
妖妖P,特別奔到板橋,買來了超難入手的香濃甘醇咖啡豆(大家的咖啡癮頭都很深)。
妖妖E,帶來了美妝聖品和各種顏色的造型眼鏡(她們戴超有型,我戴像老處女)。
而我,則帶了各式香水及航空版的光波儀(香水除了擦在頸、手、胸前…和男人約會時最致命的是要擦在大腿內側)。

這晚和妖精們的聚會玩得很開心,話題麻辣、充滿誘惑。
每見一次,都讓我充滿活力,要更努力的好好愛自已
\\(^○*)//


















↑ 左起:妖E (EVE)、妖P(PHOENIX)、大妖(YAYA)、妖V(VIVIAN)


希望我們到了五、六十歲了,還能這樣「瘋成一團」呀!!



更多的相片在 【唱遊】聚會∣瘋成一團.週五誘惑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