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到開始足以獨立且大量使用相機的年紀,剛好是數位相機火力四
射的全盛時期。膠捲底片沒拍過幾捲,這黑黑的小圓柱體便這樣無聲無息的隨著時代的巨輪漸漸地隱沒消退在我的週遭生活當中。然後一小片扁薄四方的記憶卡,差不多像是以”只記新人笑,忘記舊人哭”的張揚恣態轟轟隆隆地興起,取而代之成為一股時代的新潮流。

但父親節,究竟悠關膠捲底片什麼事了?哎喲~講到這兒真的很想死~真的冏很大說。
事情是這樣滴;話說聚會的那天,我心血來潮跟父親拿了他那台很寶貝的canon膠捲底片
相機,想說要幫家人補捉幾張難得的畫面。大家拼命的在那邊擺pose,插腰地插腰,縮小腹的縮小腹…,而我也拍得非常起勁,把自己搞得很專業的樣子,一切看起來是那樣真實,有模有樣的,結果回家之後,才發現底片根本沒裝。(切~昏倒了我><")

老妹虧我說「哇噻~妳剛才鏡頭在那邊轉來轉去,演得很像耶」;
老爸
老媽70多歲了,倒是年紀愈長活得愈是樂觀,他們說「沒關係,應該是要我們大伙下次再來這裡一次吧!」
而我則是一直處在懊惱、羞愧當中。還好有用手機拍了一些。

父親節,除了要跟爸爸說父親節快樂!家人們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是我心裡始終一直渴求並且天天祈禱的事。希望父親節永遠都過不完。










↑ 跟老爸玩自拍。






























■ 同場加映:繼續過父親節


我幫我的把拔過父親節,小王子幫他的把拔過父親節,老婆又幫老公過父親節,婆婆要幫他的兒子過父親節……,所以,繼續過父親節啊~~~~

最後,祝全世界的把拔們,父親節大快樂 \\(^o^)//。




更多的相片在 【唱遊】節日∣父親節(點我!點我)




-----------------------------------------------


■ 烏樹林花園餐廳: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烏樹林村6-5號
電話:03 - 4092665
官網:烏樹林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