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和婆婆嫂嫂的中秋烤肉在自已的家裡辦。很不好意思的,我又拿出了家中辦趴的法寶:荷蘭公主歡樂烤肉組。不得不說,這烤肉組真的是辦趴的一大利器,替整個聚會加分了許多,好用方便極了。

上層烤肉品、魚、啤酒蝦…;下層烤青蔬、蛋、馬鈴薯起司…。客人來到時,女主人再也不用在廚房忙進忙出,只要把烤物事先切洗好盛了盤之後,大可以優雅的和大伙在同一時間上了餐桌。若是趴踢遇有小朋友參與,那更是可以把烤肉這份好玩的差事交給他們處理,大人們就繼續和往事瞎扯、「蹺腳捲鬍鬚」的談天說笑,只管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若是有在  follow「噓~靜靜地聽我說」的格友們,應不難發現它的蹤跡,更多關於這歡樂烤肉組的說明,可以點閱:【搜物】俬傢∣PRINCESS 荷蘭公主.岩板/鐵板燒烤(點我!點我)。裡頭有更詳盡的介紹與說明。

中秋佳節,閤家平安,月圓人團圓。



↓↑  在家烤肉好處多多,除了烤得輕輕鬆鬆,如在家烤肉,盡量減少免洗碗筷,免洗杯的使用,健康又環保。





↑  啤酒蝦。



↑  四季豆,及絲瓜蛤蜊。



↑↓ 上層烤帶骨牛小排,彩色椒,花枝丸;下層同時可烤蔬菜,起司,蝦,蛋。













↑  頭戴柚子帽的照片在中秋節的時候一定少不了,是中秋節的應景照。



↑   天氣好熱,冰冰涼涼的白酒配月餅,讚。







↑  柚子帽,每個人都要來一張,應景一下。







↑↓ 婆婆說:世界變了,家裡的男人滴酒不沾,女人們都喝很大說。











更多的相片在【唱遊】節日∣2011中秋烤肉:月圓人團圓(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