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起意的改變路線,一個轉彎之後的大片菊黃花海映入眼簾。有時候我們不免莞爾命運的奇妙;生活中卻也常有規畫之外的驚喜。

野菊花,或許不會是花界裡獨挑大樑的要角,在他努力把自已綻放得多彩多姿的有限生命裡,也許一輩子都比不上玫瑰的嬌豔、百合的淨美。但卻常常是靜靜地在人生的風景中穿針引線。把他放在多數中比較,他永遠不會是第一眼就會令人發出讚嘆的花朵;他需要很認真,很單獨的注目,然後你會由衷的從心底發現他其實,好美好美。

只是真是太可惜了!!出門時單眼相機忘了充電,在三芝的「邊界驛站」拍了一半之後,就整個呈現休眠狀態了。
只好用手機拿來擋一下先。必須要向看照片的您們說:陽光下的大片大片花海,比這裡的圖片還要遼闊,還要美上許多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