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就是知道如何利用平凡無奇的日常生活經驗,讓自已成為沃土,結實累累,一年可採收三次。有一些人則只會隨波逐流,隨著時代和國家變化多端的潮流前進,像個軟木塞在上面漂來漂去。最後,我們可以把人類分成兩種:一種人會化腐朽為神奇,另一種人則是會化神奇為腐朽。」…………尼采。

儘管書裡的尼采認為隨波逐流的這種人還真不少;儘管他也認為絕大多數的人都是屬於化神奇為腐朽者居多。但我生活的週遭,還是很多人在結束了自已的責任與義務之餘,很願意的為生活付出多一點的熱忱與努力。別說我們自己不行;別說工作與孩子消耗了我們所有的精力。

我多麼願意去學習;去學習如何利用平凡無奇的日常生活經驗,讓自已成為一片沃土,讓自已成為化腐朽為神奇的能手。

愛自已,是否從愛生活做起??!!





































更多的相片在【唱遊】聚會∣國慶連續假日.家中溫馨小聚(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