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週年!!呼~~總算我也有今天啊。

臉書上的朋友教我說這叫「鋼婚/steel wedding」。
一週年叫紙婚/paper wedding;二週年叫布婚/cotton wedding;……;
結婚愈久,代表的東西的硬度愈高,這樣象徵愛情歷久彌新。而在婚姻中的我現下真的是非常願意朝60週年的鑽石婚/Diamond Wedding 去努力、去前進。 

■  W Hotel:The Kitchen Table



日子漫漫,不去盤算,時光還真是逝去的飛快。結婚週年的這天,小王子剛出生的景象還歷歷在眼前,一晃眼,現在已經是這麼大個兒的十歲小男孩了。

婚姻的面貌百百款,個家的滋味都不盡相同。走過11年,我也常自問就究有沒有不二法門?有沒有一條道路,可以讓我們免去跌撞、直抵康莊大道?

得到的答案也很妙,通常站在婚姻外的人會說「有的!只要我們願意付出真心與努力」,反而愈是經歷過婚姻的人會說「沒有!愛情這種東西,可變因子太多,有時還要看上帝給不給運氣,有沒有在你胸前掛上護身符,在你過關斬將的時候,庇佑你趨凶化吉 」。

雖然人們總是說「事出必有因」;但是,是的!愛情這東西,除了自身的努力,有時真的還要靠點上帝的眷顧。至少我身邊有些很好的 sister and brother 是這樣的,他們懷著決心進入婚姻,看見他們在婚姻的殿堂裡雙手奉上他們的真心與付出,然後運氣很不好的挫敗的走出來,面對這樣的徒勞,在我有限的智慧所能夠理解的,便只剩對上帝的安排府首稱臣了。

所以; sister and brother!無須為此丟棄了信心,放棄了希望,保有愛的能力,一直都要那麼的熱血。
所以;11年婚,感謝老公,感謝小王子,感謝自己的努力,最重要的還要感謝上帝。































■  W Hotel:Woo Bar






























每一年,我都要好好的慶祝結婚週年。





更多的相片在【唱遊】節日∣11th Anniversary:W Hotel Taipei (點我!點我)



■ W Hotel Taipei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0號
電話:02-7703-8888
官網:
台北 W Hotel

∣ BLACK & WHITE AFTERNOON TEA ∣
(The Kitchen Table or Woo Bar )

TIME:3:00PM ~ 5:00PM DAILY
PRICE:1400+10%(FOR T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