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每年的十二月,人就容易變得特別感性。也許是因為十二月,在我後來長大了之後的生命經驗裡,本來就是一個充滿感情與豐收的時節。像公司行號裡的會計師一樣,每裡這時候都要來結算一下這整年度的盈虧;又像是倉管人員,在這一年度就要接近尾聲了的同時,盤點一下存貨的短少與溢存……。

而我一個人,簡簡單單,既不是法人機構,自然也不必像他們那樣處處得精算著龐大而煩雜的業務;而我這麼一個自然人、一位個體戶,在歲末的時候,只要想想我該感謝哪些在這將要逝去的一年裡曾經豐厚我生命的人?哪些曾經付出的勞苦值得被犒賞?又有哪些該被記憶的日子值得去慶祝…。這麼一個run-down下來,你瞧,十二月!是不是一個得媵有餘的時節。



■ 君悅酒店:2F.茶苑

除了與家人、近親歡度,當然還不能忘記這一年當中與妳順逆相伴的朋友。友情,著實值得我們撥出時間來為它辦場尾牙。而今年我們挑選的場地,就選在君悅酒店,2樓的茶苑。

君悅二樓的自助式下午茶 - 茶苑,以供應精緻美味的下午茶點聞名台北,不僅備有極品的英式紅茶、台灣著名的烏龍茶、香醇茗茶、濃郁的咖啡、以及精選花草水果茶,並有數十種創意甜點、鬆餅和小餅干,另外,茶苑也呈現美味可口的新鮮水果、三明治、和各式中點,如蘿蔔糕、燒賣、蔥油餅、小籠包等,主廚更於現場作烹調各式歐式點心,如現作的鬆餅佐以香草、巧克力或新鮮草莓甜醬,香軟的貝里尼薄餅佐以酸乳酪醬及燻鮭魚。寒冷的12月天,每人還附贈一杯我最愛的熱紅酒。這裡的環境舒適,餐點精致,真的是一個很適合與三五好友聚會的好場所。




















■ 「瘋成一團」友情的尾牙

要特別一提的是:人家星級飯店下午茶的氣氛本來很高雅;餐點原本也很有看頭;一樓大廳華麗而挺拔的聖誕樹裝置的原先也很有fu…,一直到這飯店碰上了我們「瘋成一團」在這辦起了2011年友情的尾牙。

絕對不會承認是我們把這原本靜寧的環境弄得吵鬧,但可以說是我們替這裡增添了更多的歡笑;絕對不能說我們把一樓大廳的聖誕樹,差點玩殘成「剩蛋樹」,但可以說是我們替這棵聖誕聖裝飾的更充滿生氣…。然而造成這一切令人噴飯,令人難忘的回憶,都要從朋友的手機裡傳來一張爆乳年輕正妹的相片開始,不過也因為如此,讓我們今年友情的尾牙過得特別開心。



↑ 很塞的手機自拍極限人數挑戰:手機自拍不難,但要塞進很多人,除非手夠長,不然還真是一個不容易的任務。



↑ 口憐的妖咻(右下角的筋肉男),上回穿牛仔褲才把手指弄斷了,手都還彎著呢,就被推到最前頭去按照相鍵。
妖精們拍起照來心機都很重,怕相片拍起來臉很大很吃虧,於是…那個妖咻就、就、就…這樣被犧牲了 ><∣∣∣



↑ 自拍要塞下這麼多人真的有點難,喬位置喬成一團亂,結果妖咻,頭髮亂了、眼鏡也滑了,型男當場變成歐吉桑。





↑ 大妖氣不過相片裡的爆乳正妹,打算來場造山運動:人家是四手聯彈;我和妖p是四手忙造山。
謝謝妖咻替我們凖備的聖誕禮物:拍立得相片收集本,真的非常喜歡。



↑ 擠了好久,好不容易擠出一點小小的山坡。有瞇有?!有瞇有?! (擦汗ing)



↑ 一樓大廳的聖誕樹前做瑜珈。



↑ 哎喲~~撐不住了,跌出鏡頭外。



↑ 在玩樂之餘,還不忘記要在聖誕樹前拍起聖誕祝賀卡,好寄給工作上的客戶廠商,是不是很貼心捏。

最後,要很認真的說,真的很開心有幸與大妖,妖咻、妖p組成「瘋成一團」。很高興2011年這一整年有你們的陪伴。工作壓力大時候,大家簡訊互相加油打氣,妖咻更是貼心的經常在上班的中途,傳笑話短篇讓我們在煩悶的工作之餘,還能夠打從心底露齒一笑。每次聚會總是搞到半夜三更,話題永遠聊不完。祝福我們的友情長存,每年歲末,都要為我們的友情辦場尾牙。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2012

2012 New Year is only three days away,
May peace, love, and prosperity follow you always !!






更多的相片在 【唱遊】聚會∣君悅酒店:瘋成一團.友情的尾牙(點我!點我)








■  君悅酒店 Grand Hyatt Taipei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電話:02-2720-1234
官網:GRAND HYATT TAIPEI 君悅酒店

∣ 自助式下午茶:2樓茶苑 ∣

座位數:86
週一至週五 2:00 pm - 6:00 pm
週末及公定假日
1:00 pm - 6:00 pm 
費用:NT$ 650 + 10%服務費 /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