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颼颼,烤箱裡正烤著小餅。在等待烤餅出爐的時候,剛好可以在空白了好久的部落格碎唸一下。 

像電影裡倒敘法的舖陳方式,在冬夜裡寫著已逝的夏天遊記;身體裹著大衣,但眼睛看著一張張艷陽高照、熱褲背心的照片偷偷地在取暖。

 

夏天的海邊真是熱鬧,電音,比基尼,衝浪板,沙灘排球…。

不管我們黯不黯水性,下不下水游泳,只要人站在這個當下,情緒很容易被感染的一下就來到高點。
套句好朋友Amanda常說的一句話,不會游泳一點也不礙事,只要穿著比基尼在海邊泡一泡水、喝一喝啤酒、晒一晒太陽就很開心了啊。
 


是耶,這話說的一點也不誇張。 

我和她,每年夏天幾乎就像她描述的那樣在海邊打混,十多年的歲月過去了,兩人直到現在都還是旱鴨子一隻。

不會游泳這件事在過去從來就不曾是個問題,一點也阻礙不了我們在海邊得到的歡快與樂趣!
不過近年,當我的先生和我的孩子,在海邊浮潛、比賽自由式、蛙式誰游的比較快…,而我只能眼巴巴的望著的時候,旱鴨子的事實,讓我開始有點當不下去了。

 

 

耳膜破損是讓我一直沒辦法下水很重要的原因。 

回家後很快的做了決定,並著手打探這方面的醫生,接著開始了將近半個月的聽覺檢查與耳膜重建的門診,然後在孩子暑假快尾聲的時候動了手術。

 

 

 

IMG_8730.JPG  

寫這篇文章的同時,我的左耳已經有了新的耳膜。術後的恢復過程並不如想像中容易,但願他可以日復一日變得更爭氣強壯一點。明年夏天希望那尾隨我四十餘年的旱鴨子可以快快閃開,我期待在海邊當隻痛痛快快,真真實實的美人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