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 我飛了。 

水裡游的我不行,但地上走的,空中飛的…,可是一點也沒在怕的。
夏季到了宜蘭的烏石港,除了知名的衝浪聖地,如果跟我一樣怕水沒在怕高的話,可以晃到附近的「飛行傘基地」,體驗一下迎風飛翔,換個視野俯瞰大地。

IMG_7732.JPG

行前教練說:「快沒風了,等下使出妳全身最大的力氣朝著龜山島的方向衝就對了。」
我弱弱的回:「教練,可是前面是斷崖………。」

話雖這麼說,但克服了衝向斷崖的恐懼,飛上去的那一刻真的會不能自己的大喊一聲 woohoo~~~

我喜歡飛行,待在一個程度的高空反而讓我覺得平靜,覺得有安全感;那裡的視野遼遠,除了潄潄的風聲,一切都顯得安靜;距離讓思緒變得簡單而清醒,人一旦變得簡單,心胸也跟著壯闊了起來。

教練,可不可以再飛得更高、更遠一點。

 

↑ 拍了影片,配了音樂,記得把左上角音樂播放器按暫停一下哦。

IMG_7759.JPG

傍晚,來玩飛行傘的遊客紛紛離去,西方的天際開始轉紅,地平線上的白雲慢慢堆起,整個基地一片詳和寧靜。從這裡望向龜山島的景色異常的蒼茫靜美,就算不飛,呆坐在這裡悠悠的看著太陽慢慢的落下,也非常值回票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