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9119_1119693951381946_1435679007958935109_n

VVG Hideaway 好樣祕境。

嚴格說起來,我應該算得上是好樣的小鐵粉吧。
從好樣的第一家早午餐餐館 VVG Bistro 開始,VVG Table,VVG BonBon,VVG Something,VVG Thinking..., 爾後,每隔一段時間,只要聽聞好樣又開了什麼新店,幾乎是毫不猶豫的把它載入行事曆的日程表中,然後便開始呼朋引伴著看哪一天可以順道或者專程的拜訪。

IMG_8434  
這幾年,當大家都在哀嚎著市道不好的同時,好樣卻逆風飛翔而且愈飛愈高,一家店接著一家店的開著。除了他們的內裝佈置真的很厲害的沒話說之外,像我這樣的好樣鐵粉,這麼多年停不下來之所以追逐著的,我想應該還有比那更高的一種精神存在並隱隱作崇著;總是好奇納悶、總是想看看,這回好樣,就究又想向我們展示哪一種更美好的生活了?
 

IMG_8282  

是的,好樣的幾家店,踏進去沉靜其中,多是美感的發現與生活樂趣的感動。美好的生活永遠是需要想法與創意的,沒錯。而更美好的生活,往往是通過少數更有想法與創意的人,帶領著我們多數人的進步與前行。

一個平凡的空間被少數一位極有想法與創意的人落實了,一位平凡的人走了進來,在那家店裡被啟發,被受感動,於是我們也想把這份感動帶入自己的生活週遭中,我們複製,我們也想變得更好。

世界就是這樣一直被少數絕頂精華的人帶領著,於是世界有機會變得更進步,這是人類演譯的過程中最美好的情事之一,而好樣正像如此,在生活的美學上,或多或少影響帶領著我們。


【國內行的】台北:VVG Hideaway


真佩服好樣的團隊,可以把原本已經將要殞落的餐廳,改裝的如此不同,新生出另一種好樣的風采。舊物,山林,流水,書本,蟲鳴,織布品…。好樣祕境真的是一個祕境,待在這裡會讓人不想返回城市沾染塵埃。

12038526_1119693924715282_7913382087839009941_n

從小小一家早午餐廳出發,歷經十多年時光的洗鍊,現在的好樣幾乎成了一個品牌。就像誠品書店一樣,這麼多年來替台北生活創造出一片更明媚的風景,改變了城市的溫度。

12191406_1119693894715285_7351089839228224022_n
每每有國外朋友來訪,必定帶他們認識誠品也認識好様。

12191608_1119693884715286_7015270642210475930_n

好樣祕境今年九月才剛開幕,餐廳、外場人員的接待服務…應該還在磨合階段。翻開網路上的評價清一色的說:景一流,但沒有服務品質可言…,而我此次去的感受也差不多如此。

但我想到好樣這麼多年來為台北增添了那麼多的話題與風采,我想到每次接待外國友人認識台北、認識誠品、認識好樣時…,他們眼神中透露著欽羨的情感,我便願意放低聲音,給好樣更多的祝福與期待。

 IMG_8703

IMG_8504  

在台北工作生活20多年,看著十年多前的第一家好樣,直到今年九月最新的好樣祕境,我看到自己在好樣裡的時光,和朋友聊天、吃飯、翻書、買物…,充滿感謝與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