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2017 ,我來了!!!(有音樂哦,記得把喇叭打開)


2017年的第一天,本來想拍一個「意義很深長」的影片,迎接新的一年的開始。
剪輯加上配樂上傳社群網站因為音樂版權問題就弄了好久,好不容易上傳分享成功了,好朋友看了影片來訊息說:「…就說欠錢要還錢啦…」、「…這是被大野狼追趕的概念嗎…」?「…實在很好奇,後面有什麼…」?……哈哈~~樓是有點蓋歪了,但還是很喜歡朋友那樣有創意的解讀哦,看了留言也真的讓我的新年新氣象從嘴角不停的上揚開始。

我們一直被時間的巨輪半推半就著夾帶著往前行,新的一年來了,又過去了一年,站在這新與舊的交界處,口裡讀秒倒數著心中百感交集。

光陰偷走了過去那個年少淡薄的自己,很公平的也送來了一份彌足珍貴的厚禮;它讓我們用逝去的青春,交換了一雙和人生對望時,眼神裡有一份「瞭解」的眼睛。未來固然很值得懷抱著喜悅去展朢,但身體在前行的同時,我心中時不時也會交疊著昔日的吉光片羽回首著過去。回首是智慧的積累,也是那份眼神的養成,它有其必要,是因為時間一直是很好的篩濾,時間一旦拉長了,更容易把事情理解得通透清楚。我們回首,但也無需頻頻,必竟是過去了,知道了,對錯功過心裡明白就好…光陰不會為我們自責悔恨悲傷停留,我們只管知道了,調整了,然後歡喜的大步往未來邁去……。這是影片裡我回頭想要表達的意思,好好壞壞,我都謝謝過去2016這一年的照顧,真的不是欠錢不還啦。

文章發得有點晚,但我依然還記得那晚的興奮,精力也依然持續旺盛,還是要跟網友們重回跨年倒數的現場,相互擁抱,大喊一聲,新年快樂,2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