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買不到好看的婚紗,所以開始了自己設計打版之路;因為找不到兒時味蕾對外省父親拿手麵食的鄉愁,所以捲起袖子、捍起了麵條,開起小麵館來⋯。
設計和創意,是不是開始都源自於那樣一份渴望?它們最初的誕生,應該也都再單純不過的、只是想把心上的那個缺口填滿。
每到年底,店家公司行號寄送的桌曆滿天飛舞,每次挑啊挑啊都會在心底犯起點點的遺憾,想說好可惜哦,怎麼不再珍重一點這樣的機會,再特別一點,再好看一些。

這個月,在趕年假前的工作收尾,經常忙到大半夜的心情不會太好,猛然抬頭再看見被擺放在桌上被格式化的桌曆,心情又更低了⋯於是撕撕貼貼胡搞瞎搞了起來。
Can't find the right desk calendar from corporate gifts ? Keep the useful parts , Just modify and redesign it yourself。

arrow
arrow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