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會改變許多事情!!

應是外來觀光客愈來愈多的關係,這裡的景象跟幾年前來時,著實相去甚遠。野柳地質公園隨著時代的巨輪轉呀轉地,突然搭上了一股陸客來台的旅行風潮,搖身一變,變得愈來愈有看頭了。

假日去時停車場停滿觀光巴士,響叮噹的著名地標「女王頭」也設下警界被層層保護著;要跟女王頭拍照要排好長的隊伍,還有巡查員像bodyguard 一樣4小時一班的輪流站崗守護,女王頭不再像過去那樣偶爾幾團旅行團前來問候顯得孤伶伶地,現在的她眾人爭賭,與過去相較更名符其實像是一名女王了。







↑ 到處都是遊客啊。



↑ 要跟女王頭照相,要排好長的隊伍。






↑  巡查員4小時一班像Bodyguard 一樣輪流站崗、貼身守護。



↑ 終於可以抓到沒有半個人影當背景的空白。


































園區開放時間 AM08:00~PM 17:00,門票大人50元,小孩25元的環境清潔費。是台北近郊假日的好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