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清境農場玩什麼??除了農場裡的綿羊秀,山谷裡吐拉出來的雲霧瀰漫,當然不可以錯過分佈錯落在這整座山頭中充滿異國情調的民宿。

每回來這裡渡假,總是在辦好了住房手續之後,便迫不急待的開著車子到處轉山。面對著眼前連綿的中央山脈與遼闊的天際,心裡總會泛起一股莫明的興奮與期待;新的發現、新的視野、新的心靈平靜獲得、新的人與人之間既陌生而友善的關係、對工作與生活,在反覆地自我詰問後所產生而出的新的體悟與新的信仰…,而每每在我風塵僕僕地來、從容溢滿的離開時,心裡面所帶走的,從來也都不曾讓自己失望過。

當日與夜,不停地,靜巧巧的輪替與交換之際,每隔一段時日的清境農場,也靜巧巧地,不停地在成長在變化,總會有新興的民宿建築讓人驚喜,讓人讚嘆。從1994年的香格里拉空中
花園,2004年的香格里拉音樂城堡,再到2010年6月20日才開始營運的「老英格蘭」…,民宿業者不僅挑戰著自己的能耐,也一次又一次的挑戰著我的視覺與荷包。這費時九年、耗資數億、全部石材雕刻及家具都從歐洲進口、目標作為「百年傳世建築」的歐式民宿「老英格蘭」的開幕,不管在清境農場的民宿業裡或者在我的心裡,都狠狠投下一顆超級大的震憾彈。


■ 清境農場裡的 The Old England Boutique Hotel.老英格蘭




↑ 從遠處眺望。整個腹地真是壯觀。











■  老英格蘭的室內室外下午茶

















    


















 




更多相片在  【飛與行的記憶】國內∣清境農場:老英格蘭







   The Old England Boutique Hotel Data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20-2、20-3號
電話:049-280-1808
官網:
www.theoldeengland.com


訂房專線:049-2802166  傳真:049-2802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