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回來的第一天,
在自已的blog裡收到一個網友很溫暖的回應。
這個網友是發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專輯、非常有音樂素養的創作型歌手-阮丹青。
如果我們身處同一個時代,那你一定也和我一樣聽過她的歌、買過她的專輯。
跟阮丹青的緣起也是因為網路、因為Blog



每每心情有所起伏,
blog就會出現較悲傷的文章,
這些文章有時是做為投稿用的文字創作,
有時是真的抒發自已的心情。
只要這樣的文章出現,
就會有很熱情的網友,
blog裡給我敼勵,給我加油打氣,
然而丹青也是其中之一,給我溫暖的朋友。



旅行回來後,丹青說要送我一首她自已創作的音樂,
我聽了又開心、又感動的。
當時一心想要把這音樂上傳到我的Blog裡當成我部落格的的背景音樂,
但無名的網站一直不太穩定,
這音樂電子檔較大,我上傳了好幾次卻一直沒有成功。
我的心好急,再加上又是電腦白癡,
找來朋友幫忙,朋友也說檔案太大,傳不上去,然後便搖搖頭挫敗的離去。



酒總是愈陳愈香的,好事總是多磨的,
只要時間充裕,總會想起這件未完成的遺憾,然後不甘心的一試再試。
今天,在我上傳了十幾次然後又中斷過後,
終於在凌晨的1:30分,在自已的blog裡聽到了這期待已久、動人的音樂。
好開心哪!!
微笑掛在我的嘴角上,
眼前的一切也開始被眼眶中打轉的淚水堆成灰濛濛的一片。
激動的邊擦眼淚邊到丹青的部落格裡去告訴她:
『成功了、成功了,快來聽看看妳的音樂…』

情感的騷動,常讓自已像個小瘋子一般,
但請放心,
我知道我的心臟很強,
可以比別人來得承受的住這一些,
而我也喜歡有淚、有笑的悲歡人生,
那是對情感貧脊者的一種奢華。


(席慕容-無怨的青春)

洗把臉,沉淨過後,手捧著席慕容的書,
丹青的音樂伴著席慕容的詩,
詩裡的字字句句好似看見過往跌跌撞撞的自已,
原本平復的心又微微的顫動起來。
文字因為音樂變得美麗,
我的靈魂則因為友情而富饒。



丹青音樂創作的網站:http://blog.webs-tv.net/user/sapnal.html

丹青在復興廣播電台主持的節目-陽光海岸(可線上收聽):http://sapnal.spaces.live.com/
喜歡音樂的朋友,可以上去聽聽哦!
創作的路上是孤寂且辛苦的,
別忘了給一直在努力創作的丹青打打氣!


(日本進口的洗眼液)

真的好晚了,
吞幾顆抗氧化的葡萄籽及綜合維他命…
再拿葯妝店買來的洗眼液洗洗眼睛…
歐舒丹的玫瑰身體乳液把身體塗抹的香香的…
倩碧的保濕面膜敷蓋在臉上…
要睡了,要好好的愛自已。



一個人的時間很多,
一個人的時後可以不寂寞。
一個人可以很自在,
一個人變得很自我。
關上燈,
一個人的夜晚,
心隨著音樂搖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