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
今早一開電腦就發現無名好了耶!!
不過再幾天就放年假了,
年假期間,想好好的放個假,
能離開電腦就離開電腦,
能不接電話就不接電話,
想全心全意的休息,想做自已想做的事情…
上網貼文的機會應該不多。

剛已經花了不少時間一個個到網友家去留言囉,
如果沒留言到的朋友,
在這跟你們說聲
新年快樂哦!!

也要謝謝這一年常到我這留言給我的朋友,
給我加油、給我鼓勵…
字字句句我都銘感在心裡。
謝謝你們!!

2007願平安喜悅永遠伴隨妳/你!



圖。文 / vivi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