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 - 奧萬大】
2007729日,下午135




【大湖鄉村俱樂部】
2007729日,上午1115





玩了一天我們要回家了!


有時後我媽媽會跟我說一些聽起來好像很『不簡單』的話,
意思就是說,我聽不懂啦!
比如她剛又說了,
有時後不需要太多的裝飾,這大自然已經有了最豊富的色彩…
雖然我聽不懂,
但我的小小腦袋很會記東西。
我把她的話背下來,
三不五時想到就拿來問問她。



她剛一上車又開始在擦她的口紅了,
我問她說,那每次出門時妳幹麻又要坐在地板上東塗西抹的畫妝?
我看見她嘴巴張地好大好大,但沒有發出聲音,
啊~啊~的老半天之後,才吱吱唔唔地說,媽媽畫妝除外…。

有時他們的話聽聽就好,
因為那真是的是一件很難懂的東西!
如果真的很向學地打破砂鍋問到底,
他們又會覺得我很煩,
要不就轉移話題叫我趕快吃東西或趕快睡覺…。

大人就是這樣,真是麻煩!

我想我要趕快閉起眼睛假裝睡覺了,
因為我媽媽被我問的好像快抓狂了,
她又拿出那個老招式來對付我了,
說什麼我再不趕快睡覺再講話的話,
我手上的甲蟲王被我吵的沒辦法睡覺就會死掉…。

不知真的還是假的,
但我可不想我好不容易得到的甲蟲王就這樣一命鳴呼。
所以我只好乖乖就範了。

唉!大人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