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總覺得像流水一樣嘩啦嘩啦的過。

時間不停的走,
從太陽昇起到一天的盡頭,
可是卻看不見忙了一天的事情該有的任何結果。

那就好像小的時後,
在那些被冷落的日子裡,母親去遠處幹活了,
而我總是在「大門」與「時鐘」間擺渡,引領為盼、癡癡等後。
天幕黑的不能再黑時,
我會到附近的公共汽車站去等她。
汽車不停地駛過,一輛接著一輛,
但上面總沒有她的影子…

時間分分秒秒都挾持著我,
就像挾持著孩提時某些天24小時的等後,
我是沒有半刻怠墮,
但卻也看不見我想要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