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前後後,和家人、和朋友…,來了 VVG BON BON 許多次,而我在部落格裡,這篇關於好樣棒棒的圖文報導,也就從許久前,便斷斷續續的處於寫寫停停的狀態。遲遲沒能做個了結??是因為,每一次來了又離開,每一次,我的前腳才踏出這裡,後腳便又開始思忖著,什麼時後還要約朋友來這裡坐坐。我知道我還會一直再來。

BON BON是法文糖果的意思。這裡除了賣餐,賣杯子蛋糕,賣午茶,賣果醬,賣生活雜貨,當然也賣糖果。

如果有機會晃盪到台北城的東區,妳一定要抬起妳的手,用力地推開那扇粉紫色的大門,毫不猶豫地走進來。然後,深深的吸一口氣,嗅一嗅這裡煮茶時所散發出來的微微香甜,品一品這裡所舖陳出來的,不經意的法式優雅…,待妳在往店裡的深處走去時,會以為自已剛剛經歷了童話故事裡甜美夢幻的愛麗絲夢遊仙境

玻璃罐裡五顏六色的彩糖,造型甜美精緻到令人愛不釋手的 Cup Cake,充滿童年回憶與樂趣的棉花糖製造機,還有那好喝而且只要一口,舌腔裡便就溢滿香氣的紅酒野莓茶…。

這真是一個很適合女生聚會的場所,並且,去了一定還會再去的好地方。


■  VVG BON BON 好樣棒棒










■  好樣棒棒的餐點

菜單的命名也非常的有意思,分別有「棒/BON」、「棒棒/BON BON」、「棒棒棒/BON BON BON」、「棒棒棒棒/BON BON BON BON」等四種套餐。

在點餐的時後,服務人員會問你要幾個棒/BON?下面照片分別是一個棒/BON和四個棒/BON的套餐。






■  好樣棒棒裡有名的杯子蛋糕

想像電影裡凡爾賽瑪莉皇后那樣,用頂級精緻的甜點蛋糕來寵愛自已,撫慰心靈嗎?那來好樣棒棒,一定要品嚐一下這裡有名的杯子蛋糕。







↑ 杯子蛋糕造型的磁器,與蠟燭。



↑ 最愛的紅酒野莓茶。加了紅酒下去煮,煮到酒精的部份都揮發了,只留下紅葡萄酒的香氣與微微地酸甜。



■  好樣棒棒裡的人物寫真




↑  親愛的 C,知道妳這陣子老往醫院跑,心力交瘁,希望這裡閒適甜美的氛圍和精緻的糕點可以撫慰妳疲累的心情。





↑  不是帶了衣服換裝哦!是不同次來到這裡的照片寫真。

■  更多關於  好樣棒棒 VVG BON BON


地址: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3號
電話: 2711 - 4505
時間:12 - 9 pm, 週六、日 11 am - 9 pm
捷運:近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